演講

焦點新聞

CPD Talks - 打開台北 - 一場超尺度的微型計畫
  • 日期:
    2020-10-21
  • 發文:
    S. Chien

演講主題 : 打開台北 - 一場超尺度的微型計畫

演講者 : 吳卓昊(建築系103級系友) / 成大建築+都計雙學位,哈佛大學景觀建築碩士,目前為「打開台北」活動執行長兼策展人

地點 : C -Hub 1F

時間 : 10/27(二) 12:00 - 13:30 

打開台北 | Open House Taipei 對於台北城市而言,是首次獲得英國倫敦官方授權的國際性建築活動,以「全民參與」的精神,「免費開放」隱藏在大台北中的70+個精彩空間。
對於我們而言,則是一場超尺度的微型計畫,是由非常小型、臨時性的團隊所共同協力策劃而成。

我們打開了台北的什麼?又為什麼我們要打開台北?打開台北又打開了什麼樣的可能與想像?

在建築專業者佔比將近7成的團隊中,打開台北的團隊又是如何成行,建築的訓練又如何在設展過程中發揮作用?

這是一場尺度超越想像的活動,由微型的念頭而起、微型的團隊所發動!

我們又要如何一起參加打開台北,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事件活動?

在本次的分享中,都將與所有人一起探討交流!

-

本活動免費提供餐點,數量有限,發完為止。

現在仍為防疫關鍵時刻,請各位與會者記得配戴口罩及做好防疫措施。